自己的,就像,不快,的人,很好

提問: 如何快樂起來 問題補充: 我和男朋友相戀3年,可五個月前他卻突然提出分手,只是說我們不合適,說我太要強,但他依然愛我。我的確要強,分手我也沒多說什么,但心里卻越來越難受,我試過去忘記他,可是真的做不到。感覺生活很沒勁,我怎樣才能快樂起來 医师解答: 世界本沒有對與錯,好與壞,只是被那些大多數或規則 才讓人覺得是對或錯! 是相對的!快樂怎么定意呢? 是享受,還是有很多的錢,還是吃的很好!等等就叫快樂?我覺得做的事不愧對自己就是很快樂的事了 就像你說的你和你男朋友分手了 如果沒愧疚就不會太傷心, 現實就是這樣,總是憂愁的多,就像那句話吧! 生于憂患,死于安樂了吧!快樂就在自己的心里,你認為快樂是不快樂也就是不快樂的,你認為不快樂是快樂就是快樂了。當然這是一種境界了。 面對現實的人才可能快樂吧。 當然還有許多的東西要靠自己領悟的。祝你找到屬于自己的快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