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的人,你做,也是,完全性,心里

提問: 給別人文身有風險嗎 問題補充: 我想開個文身店,很多人都反對,說給人文身萬一給別人身體文出問題了,比如皮膚感染,發炎....什么的,可是我有個朋友也是干這的,生意很好,我自己也會,現在不知道怎么辦好,別人那么多店都開得好好的,我擔心到我頭上會不會出問題``請懂的人幫幫我,如果有內行也是干這的可以留下QQ(還有就算除了問題我該怎么解決) 謝謝大家!!!2008-02-10 18:45 我想開個文身店,很多人都反對,說給人文身萬一給別人身體文出問題了,比如皮膚感染,發炎....什么的,我想知道那些人不能文身?應該注意些什么?還有就算出了問題我該怎么解決,別人那么多店都開得好好的,我擔心到我頭上會不會出問題``請懂的人幫幫我,謝謝大家!!! 医师解答: 皮膚是人身上最大的器官,在上面做文章肯定伴隨風險,但是你所說的并非完全性的醫療問題,而是商業問題,所以風險肯定是會有的,這屬于評估,在醫學角度來講,文身,應該注意過敏體質,瘢痕體質都不可以,同時這種東西,屬于興趣性的,對于想文身的人的心里評估也是需要的,就像我們做美容要對病人的心里做評估,防止一時興起,到頭來反水挑刺,因為這種東西見仁見智,沒有明確好的標準,你做的再好,人家不喜歡就可以說你做的不好,所以你應該以商業和醫療雙方面考慮,最后決定的人還是你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