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富平,你的,的是,很好,我在

提問: 結核性胸膜炎有什么后遺癥 問題補充: 我去年七月中旬患結核性性胸膜炎,住院治療二十多天,之后出院后一直吃著藥,去醫院復查過兩次都正常,不過最近老感覺偶爾有些不舒服,就是有時左胸有點疼,或者扎的感覺。別的沒有什么癥狀,想問一下,正常了是不是還是這樣呢,我現在在吃的藥有兩種:異煙肼和利富平,想問需要吃到什么時候可以停呢,2008-02-10 15:25 根據我現在的情況應該服用哪些藥?需要服用多長時間還? 医师解答: 吃一年最好。千萬別停。藥是很難吃。有時后你感覺好了,你也不要停藥,病有反復性。我在1994年得的是這種病。麻煩一點。不能洗涼水澡。最好不吃嘛辣的食物。異煙肼,或雷米封。這兩中藥都行再配上一些維生素保護你的肝臟就行了。利富平就沒必要吃了。對了不要抽煙和喝烈性酒。這是富貴病要好好保養,我現在身體一直很好。什么活都能干。沒什么反應,不要有心理包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