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是,也是,不同,也有,乳腺癌

提問: 關于媽媽乳腺癌的一些情況!!急 問題補充: 媽媽今年45歲,一月三十一日在石景山醫院作了乳腺手術,經檢查,左側乳房腫瘤為惡性,并已擴散至左腋下淋巴,其中有四個淋巴結為惡性。術中已全部切除了左側的乳房和淋巴。目前刀口情況比較正常,在等待完全愈合,以進行下一步化放療。放化療的用藥在各醫院間是否是統一的呢?醫治方案區別大嗎?我期望能將她轉入腫瘤醫院進行化放療和復查。她這幾年為了家庭奔波。去年由于我的高考操壞了心。感覺有點不舒服都沒有及時就診。現在我總算考上清華了,她也安心,可是出來這個情況。我都快急死了!!!!我就急忙用QQ號上了。分數不多,請大家棒棒我!!!謝謝您了 医师解答: 乳腺癌術后化療方案醫療界是統一的,治療療程也是一致的,只是藥品有的是進口的有的是國產的,其價格不同,用藥后病人副作用也有不同,效果大致相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