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,不需要,您在,成功率,中西

提問: 患子宮內膜異位,應注意什么/ 問題補充: 我結婚已2年,一直沒有懷孕,在各項檢查都正常的情況下,醫生建議我做了腹腔鏡的檢查,經檢查我患有子宮內膜異位,醫生說我的病灶比較擴散 ,且都是點狀的,沒有給我進行治療.在術后我注射了諾雷得,說28天一針,打3針,停經3個月后醫生建議我盡快懷孕.可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?還有飲食該注意什么?我在網上看到治療子宮內膜異位最好中西醫結合,我該怎么辦? 医师解答: 醫急幫給您的答復:根據您的情況,已經手術證實是子宮內膜異位癥。如果使用諾雷得治療并且期望治療后可以懷孕的話,諾雷得應該治療6個月,即需要注射6針,否則治療效果不好。治療結束后3-6個月內盡快懷孕,這時就需要請治療不孕癥的專家給您進行促排卵治療,指導您在恰當的時間性交以提高受孕的成功率。不需要中西醫結合治療,也與飲食無關,但用藥治療期間最好不要喝酒和抽煙。祝您好孕,早生貴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