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父母,的人,的是,也是

提問: 我很困惑,求好心人幫幫我 問題補充: 我和男友相戀快六年了,已經都穩定下來,今年過年卻吵了起來,而且鬧得我爸媽也沒過好年,就在今天早晨我們還大吵了一架,是因為他問我第一次是和誰,他堅信我不是和他,還說我欺騙他這么多年,并要和我爸媽談談,還說他媽要知道是不會要我的。這其中種種的事情太多了,他說了傷害的話,我也說了傷害他的話。我想感情恐怕要結束了。說實話我不愿意和他分手,畢竟跟他處了這么多年。可我不知該怎么辦?到底該怎么辦?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他父母應該是那種比較傳統的人。沒有80后年輕人那樣思想開放。應該還比較重視一個女人的貞潔問題吧!如果他也是這樣,只能看他能不能想通。不知道現在人是為了第一次相愛還是為了愛情而相愛。搞不懂拉。不過從某個角度看。能發火,說明吃醋。但這個醋太酸了。雖然說很牽強。但某方面說明他蠻在乎你的。但究竟在乎你的人,還是第一次。我就不懂了。如果說你告訴他,是給了他。但這樣對你的懷疑和不信任。是對你的傷害。而且很愚蠢的是,要問你父母。如果你說不是給了他。即便你們結婚了,以他表現出來的氣量。這個問題也會形成一個心節。時時的折磨他!當你們生活中的小矛盾,積累到一定時候,這個就是個炸彈。沖突也就開始了。鬧到你父母知道知道了。火一點就是說他在懷疑你父母的家教。那個父母受到了這個。這個馬蜂窩他捅得太笨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