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的人,自己的,都是,太多,也就

提問: 不止1個人告誡我:“你會被人騙得很慘” 問題補充: 我感到害怕 我怎么會這樣呢 該怎么預防這種事情發生呢 什么性格特質的人容易這樣?2008-02-10 00:48 但是我自己從來都定位為1個邪惡的人 被說成|單純 善良 我感到恥辱 医师解答: 被騙的很慘不外乎有這幾種弱點所致:一很懶,二很饞,三很貪,四不動腦,五很輕狂,六不經夸,七不自尊,八不自愛.你假如沒有以上的弱點,也就沒有人能騙的了你了,你說呢.好多人受騙上當都是自己弱點太多所致,不要恨騙你的人,就恨自己不能左右自己的心.要想不被騙慘,修正弱點,完善自我.相信下一個被騙慘的人一定不會是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