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菌,人要,你用,可以找到,所以我

提問: 婦科疾病 問題補充: 我是一育齡女.大概兩年前起,我的白帶就沒有正常過:就是每次月經后十幾天到二十來天這段時間,白帶特別多,而且成所謂的豆渣狀,每天換內褲上面都是白色粉末狀,去醫院檢查多次,醫生說是霉菌,查白帶又沒有?外陰也不發癢,醫生還是用治霉菌的藥治療,好象有效,過一段時間又犯了.我很煩?請問我該用什么藥治療? 医师解答: 因為你具體是什么引起的還不知道,所以我認為不能問別人要用什么藥,那樣別人只能猜測著給你用,你還是去較大醫院做個徹底檢查,那樣會好很多…或者可以找到病菌,從而對癥治療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